首页 基本信息

    由中华医学会、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办,浙江省医学会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三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定于2018年9月12-16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。
    本次会议主题是“开拓 创新 合作 共享”,将是2018年度我国眼科学界最盛大的学术会议,已被列为2018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,预计将有万名眼科医师出席会议。会议将集中在眼科临床诊疗新技术、新的防治措施以及科研、教学等方面的新进展。本次大会邀请了超过700名国内外著名眼科专家就眼科学各个领域的近100个专题进行交流和学术演讲。将有超过1000篇的自由论文报告。会议形式包括全体大会,亚专业专题会议,最新的学术进展和不同学科交叉会议、视频交流、壁报交流、手术直播等等。同时,为响应党和国家“一带一路”倡议,积极促进“一带一路”国家和地区在医学科研、疾病防治和健康促进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,打造国际合作新平台、增添共同发展新动力,会议期间将举行“一带一路”眼科论坛和“中美眼科论坛”,并提供同声传译。来自美国,“一带一路”国家及我国各地的眼科医师将云集本次盛会,与国内外同道交流和分享眼科和视觉科学方面最新的研究成果。会议期间将继续举办年会继教学习班。会议期间将有先进眼科技术和产品展览展示

综合信息
1. 大会活动
    展览会开幕式
        时间: 9月12日16:30
        地点:杭州国际博览中心1A馆入口
    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常委会议
        时间:9月12日    17:30-18:00
        地点: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会议区一层101会议室
    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全体委员会议
        时间:9月12日    18:00-18:30
        地点: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会议区一层101会议室
    大会开幕式
        时间:9月13日    08:15-09:45
        地点: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四层大会议厅
    Presidential Dinner
        时间:9月13日    18:30-20:30
        地点: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北辰大酒店  
        请凭请柬入场
2. 用餐地点及时间
      现场报到后凭注册流程卡领取午餐券(9月12-16日)。请凭餐券到指定地点用餐。


3. 大会班车服务
    大会提供会议指定酒店往返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的班车。大会指定酒店包括:宝盛道谷酒店、滨江希尔顿欢朋酒店、广电开元名都酒店、龙禧福朋喜来登酒店、天元大厦、钱江新城万怡酒店、开元名都大酒店、瑞丽江河汇大酒店、萧山暗香瑞莱克斯大酒店、萧山宝盛宾馆、瑞莱克斯大酒店、金马丽景酒店(杭州万和国际店)。
    班车时刻表:

4. 学
    所有参加会议的注册代表可获得会议学分,学分为电子学分。项目编号:2018-07-02-197( 国)。参会代表请于会议结束三个月后登录中华医学会官网(www.cma.org.cn),点击右下方“在线服务”栏目下的“继续教育部相关服务”按钮,再点击“继教项目学员学分证书查询与打印”按钮,查找已发布项目,选择年度,输入项目编号和姓名即可查询并打印电子学分证书。


X